换一个地方 不同躲避 只有不同时代的自己

洋葱小姐

因为她有一头很长的长发,声音很柔,善解人意,样子美丽,于是他爱上了她,我从来没有想过为他留一束长发,声音要温柔,我不愿意改变我的短发,我不愿意改变我的音量因为我想那是我,他说,你除了我妈之外最重要的女人,没有什么能改变我对你的爱,我相信了并且尽心了,我以为就这样,我们会很好,可是时间让我蒙上了壁,我就伤心了整个高中,然后我想着我说的话不会像你那么轻易说,做不到的东西不做,要珍惜的人不做恋人,那么就可以留在你身边一辈子



我终于可以为一个人留发了,可已经不再是他,不能做的事情我不会说我只会做,我真的想着用20岁的生日为将来的他留着发,后来真的遇到了你我知道热情这种东西不能持久,喜欢不能拖着爱,可是我还是为你留发了,我对你说,长发为君留,短发为君剪,后来我们也分手了,我并在分手前的一段时间剪掉了我对你的爱,可是我留下了我两年的岁数,那是我坚持的岁月要做的事跟放弃你的事,我想说我喜欢我的短发,也喜欢我的长发,可是还是一样讨厌自然卷,我还是一样的我


2014-11-24
 
评论